列印
分享本張卡片到臉書
返回
分享本張卡片

師大在校生 

蘇鈺恩 

黃涵榆 

恐怖文學 

2015 

2019 

老師好,很感謝在博班期間有幸上到老師的課,開啟各種興趣,也感謝老師讓我知道做研究不會只侷限在文學文本上。也想對老師說很抱歉因為我的個人因素,沒有和老師告知我應當有的研究進度,我自己會對之後的進度負責、也會盡量不讓老師有負擔造成您的麻煩。過去一兩年,本來已論及婚嫁在各種籌備中,但因種種原因所以導致我個人有受到不少影響(因為維持15年的關係),然後加上其他雜事,私底下其實處在很長的憂鬱陰影壓力中;但這些當然都不是論文拖延的藉口。所以想告訴老師,接下來我自己會好好處理,也會盡量積極和老師保持研究上的聯繫,也很感謝老師不論在各種情況下都給研究生很大的空間,很感激您也很不好意思。我會好好努力,有不會的部分也會積極詢問老師。還請老師見諒 。
感謝老師對台灣的付出與努力,希望新的一年,對台灣好的事情都發生,讓這場鬧劇結束。
祝老師新年快樂,也希望老師不要太累、保重身體。
謝謝您。 

已領取.已領取 

2020-01-01 

列印
分享本張卡片到臉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