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查詢
分享本卡片牆到臉書
在校生登入填寫教師卡
校友登入填寫教師卡

第1-18筆 (共716筆)

張明文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技職學校組織發展
謝謝明文老師用心的教導,喜歡老師課堂分享的人生觀念與教育理念,受益良多,新的一年祝老師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身體健康!

學生 黃靜涵 敬上, 2024-02-16
張基成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研究方法論
謝謝老師每堂課程帶領我們對研究方法的反思和探究。 祝福老師2024新年快樂!

學生敬上, 2023-12-31
張敬珣 老師
已領取

課程: 組織發展專題研究
謝謝老師在每堂課程給予的豐富內容。 祝福老師2024新年快樂!

學生敬上, 2023-12-31
王國欽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餐旅創新與創業研究
謝謝王老師每學期的指導,創新創業研究課程比外面訪間的課程更實務接軌。 能有機會修到王老師的課真是太幸福了,豐富多元的概念是一般老師不一定能做到的! 謝謝老師對我們大家的照顧~祝您佳節愉快,事事順心! 學生敬上

學生 蔡君薇 敬上, 2023-12-27
戴建耘 老師
已領取

課程: 技職校院經營管理研究
戴教授您好: 感謝您帶領我們深入探索技職經營管理領域。您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專業知識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教育經營上有更深的領悟。您的教學方法包括案例分享和啟發性討論,使我們更深入地理解學校經營管理策略與實務相關應用。您給予的建議和指導不僅在課堂上,更是對我們未來職涯的珍貴啟示。感謝您不厭其煩地鼓舞我們,您如人生中的燈塔般,指引著我們勇敢前行。謝謝教授成為我人生中的貴人~ 再次感謝您的奉獻與教導! 敬祝 佳節愉快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學生 敬上

學生 張雅惠 敬上, 2023-12-26
張明文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技職學校組織發展
張局長您好: 感謝您為我們帶來了如此精彩和寶貴的技職教育組織發展課程。您的教學風格生動活潑,使得那些原本複雜的概念因為老師實務上的分享變得清晰易懂,讓我們能夠更深入地理解和應用於實際情境。 在您的課堂上,我們不僅學到了理論知識,更獲得了寶貴的實踐經驗。您的啟發和指導讓我們能夠更自信地面對技職教育發展中的挑戰,並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感謝您無私的奉獻和耐心指導,您的身以力行在教育上的奉獻將會永遠鼓勵著我們不斷成長。 再次感謝您帶給我們的寶貴知識和啟發與教育上的無私奉獻付出。 敬祝 佳節愉快 身體健康 學生敬上

學生 張雅惠 敬上, 2023-12-26
李懿芳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教育統計
懿芳您好: 謝謝您對教育統計學的專業授課與無私奉獻。 您的教學方式深入淺出,讓我們能夠從容理解抽樣方法、統計分析等知識,讓一直把統計視為可怕學科的我對它產生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在課程中,您耐心解答我們的問題,引導我們找出答案,勇於迎接數據分析的挑戰。您的教導不僅在課堂上有所收獲,更在我們的思想和態度上產生深遠的影響。 感謝您激發我對統計學的興趣和熱情,讓我能更深入地探索數據的奧秘。您的教導將永遠激勵著我,成為不斷學習和成長的動力。謝謝您! 祝福老師 佳節愉快 學生 雅惠 敬上

學生 張雅惠 敬上, 2023-12-26
黃啓祐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科技管理
DEAR 黃老師: 謝謝老師您帶領我認識深奧的科技管理, 推動我的潛力刺激著我們成長, 祝老師新龍年快樂! 學生智經敬上

學生 林智經 敬上, 2023-12-24
李懿芳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統計學
Dear 懿芳老師 謝謝您統計學的教導 讓原本枯燥陌生的統計 也能淺顯易懂 您亦師亦友的相處 讓課堂上歡笑聲不斷 學習心情放鬆很多也成長不少 祝您新龍年快樂 身體健康平安 學生智經敬上

學生 林智經 敬上, 2023-12-24
張明文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技職學校組織發展
張局長好,感謝您這學期的教導,在您的課堂上學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也強大了我的內心,讓我能勇於面對職場,祝福您聖誕佳節愉快,新年快樂!

學生 陳冠妤 敬上, 2023-12-24
戴建耘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技職校院經營管理研究
戴老師好,這學期在您的課堂上精進英文能力,也得到很多技職教育經營的寶貴知識,非常感謝您,祝福您聖誕佳節愉快,新年快樂!!!

學生 陳冠妤 敬上, 2023-12-24
李懿芳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教育統計學
李老師好,這學期在您的統計學上獲益良多,生活化的課程,讓我能勇於面對,非常感謝您,也祝福您聖誕佳節愉快,新年快樂!

學生 陳冠妤 敬上, 2023-12-24
林俊良 老師
已領取

課程: 電腦繪圖
老師您辦公室大門總是深鎖,您也總是眉頭深鎖,希望未來的日子您可以過得開心,聖誕節快樂!

學生敬上, 2023-11-20
劉惠美 老師
已領取

課程: 溝通障礙專題研究
親愛的惠美老師: 感謝您的教導~ 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學生 李詩琦 敬上, 2023-09-28
陳秀蓉 老師
已領取

課程: 心理衡鑑、擔任正念研究的研究助理
很謝謝老師扎實的教導,安穩的陪伴,澄清思路,帶領思辨,老師在細節處的關懷、溫暖、不強迫人,卻帶領人往前走,實在是很美好的風範!有幸擔任研究助理的日子,也是我在師大最感到安全的日子!!另外,老師總能在不同階段給人最合適的處方與前進,大四實習課程就給大學階段的我更限縮與收斂、碩士階段的我更仔細與清楚、碩士即將畢業的我更相信自己也更有能力與人溝通...太多的感謝!

學生 楊里祥 敬上, 2023-08-02
楊翠竹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色彩學
今天回系上巧遇翠竹老師,感受到老師對學生的關懷、對教育的熱忱還有對社會脈動的態度!非常有收穫!謝謝老師不吝分享資訊和聊天的交流。希望未來能有合作與交集。

學生 趙笠雯 敬上, 2023-07-31
黃麗娟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教材教法
親愛的麗娟老師: 謝謝妳曾提醒我,要「靜下心」、「慢慢來」。 謝謝妳曾在我人生遭逢瓶頸的時候, 手寫了三句佛家箴言:「求不得、愛別離、怨憎會」送我, 溫暖的體醒了我~ 放輕鬆,緣分自然就會來到;鼓勵我,這個天地之間,總有屬於我自己的緣分。 在書寫論文的過程中,感激老師帶給我學習上的滿滿的收穫和進步。 我書寫的論文主題是美感閱讀教育,在研究《安妮新聞時報》的過程中, 不停地爬梳論文相關的「閱讀教學」和「美感教育」的論文資料, 我慢慢的在統整資料的過程中,彙整出一套能結合理論與教學的行動研究方法。 完成論文的同時,我感覺到自我內在的成長及教學工作上的進步。 口考當天,麗娟老師提到她在我研究「安妮新聞時報」時, 她也熟讀了「安妮新聞時報」 更因此推薦了她的孩子,一起閱讀這份美感「安妮新聞時報」。 當麗娟老師提到她的孩子, 受到這份「安妮新聞時報」的美好影響,而後續有了自己的小創作時, 我聽了內心很感動, 感動於老師溫柔的分享, 開心於這份安妮新聞時報能帶給孩子溫暖且美好的創作回憶。 今年我暑碩班即將畢業,回首這六年在台師大上課、寫碩論的美好回憶,謝謝麗娟老師這幾年的相伴及提攜! 學生佳慧 謹致

學生 林佳慧 敬上, 2023-07-28
小寶馬麻 老師
待領取

課程: 愛情
老師您好 因為您 我愛上您了

學生敬上, 2023-07-26

第1-18筆 (共716筆)

查詢
分享本卡片牆到臉書
在校生登入填寫教師卡
校友登入填寫教師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