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分享本張卡片到臉書
返回
分享本張卡片

師大在校生 

張志成 

曾慶齡 

成德高中 

新竹市 

北區 

班導師-國文 

2018 

2019 

恭喜老師從成德畢業了!很高興但更慶幸能夠成為老師的學生。老師您春風化雨了三十年,為這個社會付出教育出許多優秀的學生,真的很不容易!學生有百百款,有令人頭疼的,令人操心的,也有令人驚訝以及滿意的,我想這就是從事教職的好處吧!能夠看到學生在教育之下有所成長與進步,就如同從學生身上獲得的永久紀念品,深藏在心中。

老師在退休之後,雖然無法繼續看到學生上課的反應,聽到笑話無法自拔的情緒,但卻有更多的時間追求未完成的夢想,讓自己的人生更充實且精彩!

現在的我,也好像正在追隨老師的腳步,一步一步得走向教職的行業,期望能夠在三年後,站在講台上上課,分享自己的經驗!最後,還想拜託慶齡老師能在我需要時,給我一點點地幫助(修教育學程需要一些教學經驗,教學理念等等的建議)。希望我以後也能成為像老師您一樣,有耐心、認真、盡心盡力、溫柔、有責任感,又專業的老師☺️

再次恭喜老師從成德畢業啦✨

學生志成
敬上 2021/08/26 

待領取.待領取 

2021-08-26 

列印
分享本張卡片到臉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