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查詢
分享本卡片牆到臉書
在校生登入填寫教師卡
校友登入填寫教師卡

第1-18筆 (共57筆)

洪淑如 老師
待領取

國文, 臺北市民權國中
淑如老師好: 很榮幸成為你的學弟~在以前國中時代逼著我們背國文丶英文丶請成績優秀的同學教我們數學~因為我不聰明~只能苦讀多抄寫~想不到2O年後在師大唸書~太有緣了。 學生 富穎 敬上

學生 李富穎 敬上, 2023-07-28
廖彩如 老師
待領取

班導, 臺北市古亭國小
老師您好, 至今仍然很感謝您的諄諄教誨,當初您的一番話,深深地影響我, 在很多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時,想到老師說的一句話:不可能做到所有人都滿意、都喜歡, 就覺得釋懷了,很感謝老師當初的開導。 自從修過一堂課的教程後,感到老師的難為,很謝謝老師願意這麼有耐心的告訴我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 也祝老師一切平安順利,希望有機會可以回學校找老師~

學生敬上, 2023-03-15
許子懿 老師
待領取

數學, 臺北市建中
謝謝老師

學生 楊雅雯 敬上, 2022-12-26
吳侑軒 老師
待領取

國文, 臺北市百齡高中
老師教師節快樂,在校務系統上發現這個功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或是怎麼使用,所以來實驗一下,也藉此用特別的方式表達感謝之意,用師大系統感覺也是別有意義。

學生 林歆媛 敬上, 2022-09-22
張羽璇 老師
已領取

國文, 新北市竹圍高中
點點~ 很榮幸當妳學妹2年! 我終於要畢業了~~~ 謝謝您這麼多年還是一直很關心我, 給了我很多鼓勵和勇氣, 我會成為一個快樂且善良的大人~

學生 羅亭又 敬上, 2022-09-05
俞德沛 老師
待領取

國文, 高雄市正義高中
俞德沛老師: 我現在在臺灣師範大學 光電工程研究所過得很好 若是我有機會我會回到學校看望老師 祝你平安健康

學生敬上, 2022-08-11
甯靜儀 老師
待領取

歷史, 新北市新北市立自強國中
現在不是教師節,但是我成為師大學生,卻是第一個想告訴老師您的,從你開始教我之後,萌發了我對於教學以及歷史的濃厚興趣,也給我很多很多的努力,當時的我心想,要是能成為老師的學弟,那必定是很值得驕傲的,可是最後我沒有就讀歷史系反而是念了地理,但這並不澆熄我對歷史的熱愛,很謝謝老師在我升上高中前,讓我對教育充滿了嚮往,讓我對學習充滿熱情,所以我一直想好好謝謝你,並且將我的喜悅與你分享,我會將老師的熱情,繼續留在教育場上的!!

學生敬上, 2022-02-19
曾慶齡 老師
待領取

班導師-國文, 新竹市成德高中
恭喜老師從成德畢業了!很高興但更慶幸能夠成為老師的學生。老師您春風化雨了三十年,為這個社會付出教育出許多優秀的學生,真的很不容易!學生有百百款,有令人頭疼的,令人操心的,也有令人驚訝以及滿意的,我想這就是從事教職的好處吧!能夠看到學生在教育之下有所成長與進步,就如同從學生身上獲得的永久紀念品,深藏在心中。 老師在退休之後,雖然無法繼續看到學生上課的反應,聽到笑話無法自拔的情緒,但卻有更多的時間追求未完成的夢想,讓自己的人生更充實且精彩! 現在的我,也好像正在追隨老師的腳步,一步一步得走向教職的行業,期望能夠在三年後,站在講台上上課,分享自己的經驗!最後,還想拜託慶齡老師能在我需要時,給我一點點地幫助(修教育學程需要一些教學經驗,教學理念等等的建議)。希望我以後也能成為像老師您一樣,有耐心、認真、盡心盡力、溫柔、有責任感,又專業的老師☺️ 再次恭喜老師從成德畢業啦✨ 學生志成 敬上 2021/08/26

學生 張志成 敬上, 2021-08-26
黃凱鈴 老師
待領取

輔導活動, 新北市福和國中
親愛的凱鈴老師: 老師,許久不見!您近來還好嗎? 大五實習時真的很謝謝老師您的指導與照顧,現在我也出社會工作了六年, 深深覺得過去的自己有許多不成熟,回想起當時在實習時仍覺得自己有許多不足與虧欠, 真的很謝謝凱鈴老師耐心用心地指導我,能跟在凱鈴老師身邊學習是我這輩子最榮幸的事情! 凱鈴老師的教導真的影響我很深遠,老師您的愛與用心真的影響了好多人,真的無法用言語道盡有多感謝您! 很懷念以前在福和國中跟著您學習的日子,很充實也很感動,滿滿的收穫! 祝福凱鈴老師健康平安 幸福順心 與親愛的家人們都快樂平安的生活每一天 老師我很想念您~謝謝您! 直到現在我在教學現場,無論是跟學生上課,還是我也成為了指導老師帶領實習老師 我仍時常對我的學生們提起您對我深遠的影響~ 老師我愛您♥

學生 李佳容 敬上, 2021-06-22
曾子瑄 老師
已領取

國文, 桃園市平南國中
生日快樂 開心上班 開心玩耍 要帶我繼續玩哦

學生 謝宜君 敬上, 2020-09-29
林昱君 老師
已領取

音樂, 桃園市內壢國中
親愛的拉拉: 開學了,祝你每天睡飽飽開心的上課, 期待假日一起出去玩唷。

學生 謝宜君 敬上, 2020-09-29
謝宜君 老師
待領取

家政, 桃園市新屋高中
生日快樂、教師節快樂、天天都快樂!

學生 林昱君 敬上, 2020-09-29
曾惠君 老師
待領取

合唱團, 臺北市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敬愛的 曾惠君 老師 合唱對我的人生來說涵蓋了非常多重要的意義,感謝有您引領了我從大學至今的一切合唱生涯, 真心感謝您的栽培,期許有朝一日,生活能發展至得心應手,有足夠的餘裕時,能與大家穩定的一同投入於合唱,享受合唱。

學生 吳育儒 敬上, 2020-09-28
凌性傑 老師
待領取

國文, 臺北市建國中學
很開心高中能遇到你,在我學習低成就時不放棄我,還讓我有更多的其它發展空間。因為有你我的高中生涯很精采,也很不一樣。 你不只關注我們成績,更是細微的觀察我們的品德、行為,並且將你的回饋寫入你的書中,2008是充滿回憶的一本書,男孩路更是讓我回憶起在南海路的時光。 謝謝你 ,教師節快樂!

學生 林宏勳 敬上, 2020-09-28
吳素玉 老師
待領取

物理, 桃園市龍潭國中
在物理教育打拼30年後,突然發現小時候在您淺淺笑容中最原始的感動。 在那個年代,不體罰學生,不用參考書,只強調最簡單最基本的道理, 您的智慧等待學生多年後的終於明白,也許這就是物理。

學生 傅祖怡 敬上, 2020-09-28
林佩莉 老師
待領取

全能, 臺北市南湖國小
佩莉老師: 感謝你在我們最皮最叛逆的時候 陪著我們一起去比賽 也幫我們拍很多好笑的照片 處理我們大大小小的事 你是一個很認真負責的老師 也交會我們很多知識 國小在體育班的時光一定是大家最懷念的時候了! 之後有時間一定也會多回去找你~ 祝 教師節快樂!! 學生 羅云秀敬上

學生 羅云秀 敬上, 2020-09-27
吳奕萱 老師
待領取

生物, 桃園市新屋高中
親愛的奕萱~~ 寫到這裡還不確定你是否會收到卡片~~ 但有太多感謝想對你說惹 謝謝你,在我剛來到新屋時就受到你親切及溫暖的關心, 偶爾遇到的聊聊天也總是很愉快, 希望你在每天的東奔西走忙碌中能夠有時間休息。 祝福你教師節快樂,在新屋的日子裡平安、幸福。

學生敬上, 2020-09-26
劉臻 老師
待領取

輔導室老大, 桃園市新屋高中
敬愛的學長、同事、前輩老師: 來到新屋的日子裡,很多很多感謝有你,總是很給力,想得很周到,即使隨便弄也不馬虎啊!! 看到在多重身分裡切換角色,依然能夠細心的觀察到身邊人們的需要,總是暖暖的~ 希望你也記得照顧自己,好好休息、假日玩得超開心(然後繼續當學校裡的溫暖小太陽^_^)。 這一年也請多多照顧,合作愉快,在吃吃喝喝歡樂中順利度過~~

學生敬上, 2020-09-26

第1-18筆 (共57筆)

查詢
分享本卡片牆到臉書
在校生登入填寫教師卡
校友登入填寫教師卡